江澄是朱砂痣,是白月光,是辗转戒不掉的瘾。
mxtx黑
有缘再会
 

【澄羡】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我家太太们在一起了。

#魔道同人画手澄x同人写手羡
#百分百纯糖
#来啊,吃糖啊!

  最近一条“WiFi大胆表白晚来吟江被拒”的消息上了X搜,并牢牢的占据了X搜前十,压倒了一众明星琐事。

  路人一脸懵逼,吃瓜的吃瓜围观的围观,魔道X师圈里却是炸开了。

  据粉丝透露,WiFi是圈里数一数二的写手,曾用过无羡的笔名。但点开评论看见一水儿的WiFi无线后,就干脆改了名,可以说是很宠了。

  至于晚来吟江,也是这个圈里的顶梁柱,引用江粉们的话儿,就是“吟江太太是能撑起半边天的汉子”

  对的,汉子。圈儿里难得笔直笔直的汉子。

  就是这样一个笔直笔直的汉子,拒绝了众人眼中WiFi女神的表白。

  关于这件事,准备好瓜子,我们从头说过一遍。

 
1.
  江澄是个美术生,整天背着画板往画室跑的那种,或许是有天分的艺术家都有点奇怪,又或许是骨子里的傲气,有意无意间就与周围的人形成距离。

  他很享受这种距离,也没觉得与人交流有多有趣,便一直没有想去改变,独来独往,乐得自在。

  这样的生活持续到某天,他遇到了……魔道X师这本书。

  书里的故事让他着迷,各个角色的经历让他揪心。更为凑巧的是他与书中的某位人物同名,细节上也意外的相似。这种小巧合让他陷得更深,他的心思被书中人物的一举一动牵动着,看到结局的时候,他不知道是感慨多点还是愉悦多点。

  于是他拿起了画笔。

  “哇!晚来吟江太太又更新了!!”

  “等等我刷到了什么好东西!吟江太太!天哪太太你是我的天使!!”

  “更新了更新了!粉上一个日更的太太我能吹一年!”

  晚来吟江喜欢魔道里的每个角色,下笔的时候也是雨露均沾。他的同人图质量极高,加上更新又频繁,短短一段时间便收获了一大票粉丝儿,隐隐有比肩WiFi的趋势。

2.
  “WiFi,性别秀吉,外号女神,兴趣是创作魔道同人作品,懒癌晚期,重度拖更爱好者。”——来自某不愿透露姓名的圈内人士。

  是的,点进WiFi的主页,你会在这里发现一种神奇的催更文化。

  比如某天WiFi更新了生活动态,底下的评论十分精彩:

  “女神……你觉不觉得这个紫色……有点像……”欲吐不吐的。

  “哇!是莲花耶!太太你是打算挖莲藕回去炖莲藕排骨汤么?”委婉含蓄的。

  “女神求更云梦那篇文啊!”简单粗暴的。

   有句话叫“X圈文豪千千万,WiFi催更占一半。”

  太太就是不更新他们也很绝望啊!

  3.
  不知道什么时候魔道论坛出现一个帖子,粉红粉红的字体很是显眼“WW邪教集散地”

1L 晚饮江 楼主
  我……我觉得这一对有点好吃啊怎么破,会不会被太太们的粉丝拖出去(咸鱼瘫)

2L 匿名
  哇,找到同好了!楼主握爪!

3L 无线网络供给商
  ww是啥玩意儿?(懵逼脸)

4L 匿名
  晚来吟江x WiFi

5L 无线网络供给商
  …………

6L无线网络供给商
  好像有点好吃(捂脸)

4.
  魏无羡在这个圈里混了很久了。

  他是第一批读者,也是第一批写手。可以说是开荒者一般的存在。

  这个圈子有着许许多多的大佬,也不缺他一个,所以他懒得更新,倒是自在。

  就算他写的文章受到众多人的喜爱,比起更新他更喜欢披着小号去围观大大们。

  对,悄悄吃粮是他的兴趣。

  而且他发现了一个更新稳定质量优良的太太,圈名“晚来吟江”。

  他的粮怎么可以那么棒!悄悄窥屏一段时间后魏无羡终于忍不住,登陆大号转载了晚来吟江的更新,码了整整五千字巴拉巴拉夸了一通。苦苦等待更新的一水儿粉丝觉得自家女神怕不是石乐志。

  以此为契机,他成功捕捉到晚来吟江太太x1。

  计划通✔

5.
WW集散地

265L 晚饮江 楼主
  你们看今天女神的更新了么!

266L 家中常备WiFi
  什么!女神更新了!

267L 此昵称已被占用
  万年拖更大佬更新了?我去看看!

268L 女神不更新不改名
  歇歇吧,不是更新,看我昵称。

269L  吃瓜群众
  什么情况?

267L 匿名
  女神转发吟江太太今天刚发的图了!还写了整整五千字!!

268L 晚饮江 楼主
  这就是爱啊!(别理我让我炸一炸)

——————
————

369L 晚饮江 楼主
  WiFi给吟江太太配文了,感觉自己活在梦里!

370L 噩梦密密麻麻
  楼主冷静冷静

371L 晚饮江 楼主
  不行我要下楼跑圈!啊啊啊啊啊!

——————
————
496L 夕阳红枪/法
  吟江太太给WiFi女神画头像了!!

497L 吃瓜群众
  看到了,和WiFi女神的气质差太多了,原来在吟江太太眼里女神这么软萌的么hhh

498L 晚饮江 楼主
  情人眼里出西施!
499L 匿名
  我戴着48米的cp滤镜笑笑不说话

——————
————

599L 晚饮江 楼主
  我……我……

600L 我只是个小号
  天哪表白了……

601L 吃瓜群众
  心情复杂

602L 鹿茸茸
  等等我一上午没刷X博发生了什么?表白了!我萌的不是冷cp么?!

603L 吃瓜群众
  ls别激动……

604L 晚饮江 楼主
  (X博链接)☞“WiFi大胆表白晚来吟江被拒”

605L 匿名
  看这名字我觉得我不用打开了……(哭泣)

6.
  江澄盯着X搜上的“WiFi大胆表白晚来吟江被拒”,半晌说不出话来。

  私信,X博……凡是能连上网的东西都被轰炸了一遍又一遍。连问的话题都清一色的……没有不同。

  那个妹子是很可爱,但是不适合他。

  他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我回来了。”舍友回来了。

  “魏婴,我问你个事。”

  “啥?”魏婴停下了脱鞋的动作,瞅了眼端坐的江澄,开口道:“脸色怎么这么臭?失恋了?”

  “没有。”江澄下意识抿唇,然后开口道:“有人向我告白了。”

  “啥!”

  “没什么,我拒绝了。”

  “哦……”

  魏婴换完拖鞋一屁股坐到地上,道:“我今天向一个偷偷喜欢了很久的人告白了。”

  “……”

  “直接被拒绝了,悲伤。”

  “你没……”

  “我没事,我好的很,扶朕起来朕还能写两篇文章!”

  “……”
 

7.
  “所以你就是晚来吟江?”

  “对,因为我曾经用过江晚吟这个名字,所以起了这个名字。”

  “woc!”

  “我有喜欢的人了……”

  “我知道你拒绝我的时候和我讲了。”

  “是你。”

  “……”

8.
  X博首页,一条“晚来吟江xWiFi”X搜高高挂起。路人依旧一脸懵逼,吃瓜的还是吃瓜围观的继续围观,魔道X师圈里却是再次炸开了锅。

  原因只是因为早上5点20的时候,晚来吟江和WiFi同时发的两条X博。

  “大家好,给你们介绍一下,我是他男朋友@WiFi”

  “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男朋友@晚来吟江”

小剧场

“我有喜欢的人了……”
  “我知道,你拒绝我的时候和我讲了。”
  “似李!”(好想真的这么写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end~
 

评论(15)
热度(3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喵不理豆沙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