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澄是朱砂痣,是白月光,是辗转戒不掉的瘾。
mxtx黑
有缘再会
 

【表情包】魔道祖师交流群(3)

#cp:主羡澄,副晓薛,隐各种cp

#其实只是想晒晒新收的表情包

#邪教,ooc我的 〃∀〃

#这章专门欺负瑶妹来着(顶锅盖跑)

  

  

魏无羡:大家早上好呀!

  

  

晓星尘:早上好。

  

  

阿箐:不早了吧,这都几点了?

  

   

薛洋:道长早早早 

  

 

金光善:年轻人真是有活力,13点就开始问候早上好了


  

金光瑶:。。。


  

金子轩:你怎么也在?@金光善


  

金光善:


  

金子勋:。。。


魏无羡:呦呵这是把金家的都炸出来了?别说,还挺热闹的


 

金凌:

 

魏无羡:阿凌啊,军训过的怎么样啊?


  

金凌:不怎么样,我舅呢?


 

魏无羡:你舅舅还没起床


  

金凌:


  

  
阿箐:


  

薛洋:哈哈哈金凌你这个表情包很棒啊哈哈哈哈@金光瑶

  

  

金光瑶:


  

魏无羡:


  

金光善:


  

金光善:日常黑儿子(1/1)完成


 

金光瑶:


  

  

聂明玦:这就是你杀我的理由????


  

薛洋:

 

 

聂明玦:



 

金光瑶:你已经死了


 

聂怀桑:


 

魏无羡:我似乎感受到了暗潮汹涌,刺激!


 

江澄:闭嘴


 

魏无羡:收到!


 

聂明玦:


 

薛洋:



  

阿箐:别瞎掺和给道长添乱,麻利的给老娘滚回来


  

薛洋:我就不


  

阿箐:



晓星尘:阿洋,阿箐。。。


  

系统通知:薛洋撤回了一条消息

系统通知:薛洋撤回了一条信息

系统通知:阿箐撤回了一条消息


 

薛洋:道长~


  

阿箐:



  

魏无羡: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江澄:菜买完了?闲的没事干刷qq来了?


  

魏无羡:我这不在收银台排队了么,队伍老长了我过来解解闷

  

  

阿箐:


  

金凌:这个表情包好像是舅舅


  

江澄:


   

魏无羡:啥?那是江澄?


  

  

魏无羡:woc放错图了

  

  

金光瑶:


  

阿箐:。。。。


  

阿箐:



评论(28)
热度(357)
© 喵不理豆沙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