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澄是朱砂痣,是白月光,是辗转戒不掉的瘾。
mxtx黑
有缘再会
 

【羡澄】关于哨向

#哨兵向导
#本想正经,奈何越写越欢脱
#初次接触哨向,有bug麻烦指出
#私设有

1.关于精神向导

  天气真好。

  江澄悠闲的咬了口西瓜,然后差点没被噎死。

  “江澄!狗!狗!有狗!!”魏无羡一路狂喊着冲了过来,满脸惊慌,看见他就像看见救星一样钻到他身后瑟瑟发抖。
 
  “狗?”反射性挡在魏无羡前面的江澄一脸茫然,他认真看了看四周,道:“哪有狗?你想狗想疯了吧?”

  “我明明看见一只好大的狗……”魏无羡紧抓着江澄的衣服,偷偷把头探出去瞅了瞅。

  哪里有狗,连狗毛都没有。

  “吓死我了”魏无羡松了一口气,立马又生龙活虎起来,道:“我和你说啊,那狗可……啊啊啊啊狗!!”

  望着魏无羡一溜烟跑远的身影,江澄依旧一脸茫然。

  哪里有狗?我是瞎了嘛?

 
PS:(羡羡的精神向导是狗,羡羡觉醒的比舅舅快,舅舅还没觉醒所以看不到狗。)

 
 

2.关于精神向导(2)
 
  “这猫是你捡来的?”魏无羡好奇的戳了戳窝在江澄脚边的一只白猫,软乎乎的,手感不错。

  白猫与他对视片刻,然后舔了舔被戳的地方。魏无羡发誓,他从喵的眼睛里看到了满满的嫌弃。

  “居然还嫌弃我。”魏无羡死死的盯着白猫,说时迟那时快一双黑手按到了猫的身上,以极快的频率疯狂揉搓起来。
  
  “喵!喵呜!喵喵!喵嗷!”

  “嘿嘿看你还嫌弃我,靠你怎么还挠人啊!哎呦疼疼疼…还咬人!你大爷的我和你拼了!”

  于是魏无羡和猫大战了三百回合。

  然后一人一猫被江澄一起丢了出去。

 
PS:(是的白猫是舅舅的精神向导)
 

 
  
 
3.关于向导

  江澄被强制带走了。
 
  毕竟向导的数量十分稀少,还好江枫眠在塔的影响力不低,江澄除了被强制要求在塔中接受统一教育外仍能保有一定自由。
 
  至于魏无羡知道这件事的第一反应……
 
  “什么?他居然是向导!向导不都是温温柔柔的兔叽样吗?检查出错了吧!!”

  

 
 

4.关于哨兵
 
  “哈哈哈居然有你这样的向导哈哈哈不行让我笑一会儿哈哈哈……”魏无羡捂着肚子低头笑个不停,看的江澄特别想把他的头按到桌上。

  他也确实这么做了。

  “疼疼疼”魏无羡捂着额头上的红痕有些委屈的说:“你这么暴力以后是找不到哨兵的!”

  “哼,向导又不一定需要哨兵。”江澄没好气的坐回位子。冷嘲热讽起来:“倒是你,觉醒了这么多年连个向导都没找到。你已经很久没有疏理精神了吧?”

  “……”

  “天天在向导堆里浪一个都没勾搭到你也是独一个了。”

  “江澄”

  “干什么?”

  “要不我们……凑合凑合?”

  “滚!”

PS:(舅舅觉醒的比羡羡晚很多)

 

 

5.关于相亲

  即使再不情愿,江澄还是得去应付这次的“相亲对象”。

  他是登记在塔的向导,虽然塔支持塔内的自由恋爱,但能力强大的向导他们依旧希望能进行充分的利用。江枫眠以刚觉醒为由挡了几次媒介人的邀请。但这次有些不同,塔直接批示。江枫眠了解塔内向导资源不平衡的情况,拒绝了怕那些老家伙会跳脚,只能让江澄去敷衍了事。

  地点约在一家咖啡馆,装修简洁大方,倒是对江澄的胃口。

  “你好……是你?”江澄瞪大眼,毫不掩饰看到对方时的惊讶。

  “呦,看来我挺幸运的嘛。”那家伙笑嘻嘻的,一幅事不关己的模样,道:“第一次被逼相亲就遇到你~”

  江澄松了口气,看来不用应付那些家伙了。他端起咖啡喝了一口,对面一句话差点没让他把咖啡喷出去。

  “喂我说,我们凑合凑合吧。”

  “咳咳咳……”江澄顺了会儿气,才开口道:“开什么玩笑!”

  “我认真的。”

  “……”

  “你看看我真诚的大眼睛!”

  “滚……”

 

6.关于私奔

  历经坎坷,魏无羡这个哨兵总算脱单了。

  某天,在江澄撸狗撸的正开心的时候,远远的躲在床角的魏无羡突然出声:“当初是我找上塔的”

  “什么?”江澄停下了撸狗的动作,没反应过来,问:“什么意思?”

  “你第一次相亲的那件事。”

  “!”

  “我想知道我的精神力和你匹不匹配,就去找他们了。”

  “……”

  “结果居然很合得来,他们就来找你了。”

  江澄愣了愣,他以为那次相亲只是个巧合,忍不住问道:“如果不匹配,你要怎么办?”

  “想法设法把你登记的向导素偷出来,然后和你私奔啊~”

  “呵呵,我会和你私奔?”

  魏无羡嘿嘿一笑,道:“大不了打晕了带走。”

  “陈情,咬他!”

  “汪!”
 

PS:(狗是羡羡的精神向导,所以用了陈情的名字。乖巧.jpg)

 
 

 
就写了个大体框架,估计之后还会有这系列的(:з」∠)_,哨向好有趣……
上次的点文产物,不知可否满意|ω•`) @captain龙的小狂飙  @一海苍天
最后……七夕快乐!!

评论(22)
热度(1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喵不理豆沙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