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澄是朱砂痣,是白月光,是辗转戒不掉的瘾。
mxtx黑
有缘再会
 

【羡澄羡】论坛体:我好像喜欢上了舍友怎么办?真心求教!!

#魏无羡视角
#现代欢脱风,全程无虐无高能
#私设两人小时候发小,后来分开了,现在彼此还没认出对方。
#不怎么逛论坛可能会犯错,ooc预警!
#走起!

【标题】我好像喜欢上了舍友怎么办?真心求教!!

1L  楼主
   如题,楼主好像喜欢上了舍友,怎么办?急!在线等!

2L
火钳刘明

3L 
前排

4L  楼主
  我去你们也太快了吧!呃,这里交代一下。楼主男的,舍友也是男的,住的是学校安排的两人间宿舍。楼主喜欢一个人住,本来想出去租房子的,后面想想出去住浪费钱,而且两个大老爷们呆在一块没什么大不了的,就留了下来。现在真的是后悔的要死。

5L
两个人住一间~~唉嘿嘿~

6L  楼主
  楼上正经点!我是认真的!楼主也是刚刚才意识到自己喜欢舍友的,现在脑子一团糟,舍友马上就要回来了,楼主要怎么面对他啊!江湖救急啊各位大爷给点建议吧!!

7L
简单啊,直接上了他不就好了。

8L
楼上那个可以有,楼主请不要大意的上吧!

9L
楼上+1

10L
+2

11L
+3

12L
+4

13L
破坏队形。我觉得楼主应该先冷静下来,认真思考一下是不是真的喜欢。可能只是抱有好感而已。

14L
同意楼上,不知道楼主谈过恋爱没,可能单纯只是觉得这个人很好让人很喜欢而已(摊手)

15L
围观

16L  楼主
  楼主当年可是校草!现在也是!泡过许多妹子百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那种!不是高手也是老手了!可是那么多次拍拖都没有一次有类似现在这样心里头小鹿乱撞的感觉……完了我不会真成gay了吧……

17L  楼主
  接楼上,而且楼主舍友…怎么说呢,脾气暴躁,不仅骄傲还毒舌,经常和楼主说着说着就打起来了……长得倒是挺帅(不过没楼主帅)这种人怎么会讨人喜欢!他到现在还是单身!

18L  楼主
  不过有的时候挺贴心的。楼主怕狗……(不要问我为什么)自从我跟他提了这件事以后每次我们俩一起出去遇到狗都是他撵走的。而且每次打电话让他带宵夜他都是拒绝顺便损楼主几句然后拎着宵夜回宿舍……

19L
……

20L
……

21L
…………

22L
不知道说什么好

23L
遇到这么好的,楼主就嫁了吧

tbc

评论(8)
热度(442)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喵不理豆沙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