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澄是朱砂痣,是白月光,是辗转戒不掉的瘾。
mxtx黑
有缘再会
 

【魔道祖师】(邪教)日常调戏第二弹(*/ω\*)

  “喂,我们去划船吧,怎么样怎么样?”魏无羡玩着手中的莲子,笑嘻嘻的看着岸上的江澄“这可是我刚刚从那个美女姐姐那借来的木船,要不要去玩玩?”
    “……”
    “去不去啊?”伴着话语,一颗莲子被扔到了江澄的身上。
     “魏婴!”
     “哎哎哎,在呢在呢,去不去啊,我告诉你啊可好玩了……”
————————
     “这就是你说的好玩?”江澄提着剑,黑着一张脸。
       他们现在在湖中央,刚刚碧绿的湖水下一闪而过的东西拖着长长的黑影,明显是什么不洁之物。
     “我这不是不知道这里有水鬼嘛,你别在那里干杵着啊,遇到这东西又不是第一次了,快点帮忙啊。”
     “谁管你,自己解决。”江澄嘴上这么说着,到底还是提着三毒迎了上去。
       “哎,真是奇怪。之前可没听说过这片水域不干净啊,你说为什么……!”
         水面突然窜出黑影,刚刚还站在一旁的魏无羡转眼就不见了,只剩下水面泛起的白浪和一声响亮的“噗咚”。
      “魏婴!”
         江澄急忙御使三毒刺入水中解决附近的水鬼,暗骂了那个蠢货几句,就要纵身入水。突然一个东西从水中冒出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往江澄身上扑去。
         江澄反应极快,抬手就是一剑,那东西反应却比他更快,抱住他的腰就地一滚打断攻击,道:“等等是我!”
       那东西自然是魏无羡了。他被拖下去之前就做好准备,倒是没出什么意外。
       江澄反应过来,松了一口气。道:“你这祸害倒是没事。”
       “那可不,我这么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的人自然是要长命百岁了。 ”
       “哼,是祸害遗千年吧。”
       “那也是丰神俊朗的祸害。”
       “不要脸。”
       “嘿嘿。”魏无羡笑了起来“哎我说你最近是不是吃多了腰怎么这么多肉,抱起来软软的。”
       “滚滚滚,你以为谁像你一样天天就知道吃!”
————
——
评论里放了很久很久以前的第一弹,听说因为这个被挂了哈哈哈真是刺激 (*^▽^*) :

评论(3)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喵不理豆沙包 | Powered by LOFTER